close

 2010年4月~桐花開了...

2010桐花02.jpg 

我們散步在桐花林裡...

2010桐花03.jpg

滿地的桐花也落在我心頭...

問:這是傳說中的五月雪嗎???.....

NO...氣候在變,花期也跟著在變了...有時候!十月份還可以看到桐花呢....

IMG_0131.JPG

梢上的桐花苞,等著綻放....

開完了,花期就結束了。(我記得桐花的生命週期好像是二個月吶!)好短暫呀!

IMG_0042.JPG 

 IMG_0132.JPG

IMG_0035.JPG 

 

一大早,帶著寶貝們還有lulu家去外拍,米奇和黃金都笑的快合不攏嘴...

 

瞧!各家寶貝們是不是很上相呢?加上雪白的桐花,真是美呆了...

 

這位是誰家的呀!怎麼那麼帥呢...真是愛死了....

還有阿lu...好迷人的笑呀! 

 

 

散步於桐花走廊裡,我們撿起了地上的桐花,為孩子們編織成美麗的花項圈...

臭布丁!也有可愛的時候吶!.....

我們似乎發現,小的最好拍,所以也就拚了命的猛拍、猛整....呵呵

只是阿母我也發現,好像好幾天沒有幫布丁整理梳洗了說~~~

 ,

 

小巧可愛的布丁!

感謝LU麻為布丁編織的哦~~真的好可愛呀!

大哥我呢!起太早...不想動啦!~~~

別惹我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N11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