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東東,老哥要你比我更幸福!


photo : 胖迪(他的故事





各位鼠叔,姨姨們大家好~

我是胖迪,在我還沒跟我現在的把拔相遇之前,我叫叮叮;去年的九月前,我還在
路上漫無目的的流浪,我已經不記得我為什麼會找不到家,不過這也不重要了!
我,終於有屬於自己的家,有個疼我的把拔,姑姑還有阿公阿嬤!

因為我曾經是個很愛打架的小孩,今年三月初,Elaine阿姨Lingling阿姨把我從好心
收留我的阿肯娘阿姨家帶到GGWW,讓我的"麻吉"多使把拔幫助我戒掉愛用嘴巴解決
一切問題的壞習慣。我很努力的學習,多使把拔帶著我跟住在GGWW的同學們認識,
告訴我只要跟著他就不用擔心任何事情,一切有他罩著,沒過幾天我已經可以跟同學
們一起放風玩耍。



過去一直以為會被修理都是別人害的,但多使拔在我還沒犯錯前不斷的鼓勵我,
一開始還真不習慣,可是我還真愛聽他用那種極致噁心的高音調讚美我是個乖孩子。
慢慢我開始了解,原來跟大家相處是這麼的簡單,其實有朋友是很棒的;而遇到跟我
一樣的火爆同學也不需要使用暴力解決。



大家都說我是個幸運的小孩,因為四月中我就跟著第一眼看到我就愛上我的老爸
回家,開始嶄新的生活!我現在過得真的很開心很幸福,可是...我常常想起在GGWW
交到的好朋友"東東" 。



多使媽總喜歡喊我們"叮咚二人組"~



東東是我的小老弟,今年才一歲多。多使媽告訴我,他小時候像個小雪球一樣,可愛
到令人愛不釋手,但很迅速的,小雪球變成大塊頭,也漸漸失去自由,成天被綁在
地下室,只能用鬼叫吸引人的注意,然後原來的爸媽就不要他了,還好當時有遇到
好心的Maru媽阿姨



我老弟有沒很帥?!是個人見人愛無敵三八的乖寶寶喔!!



親愛的鼠叔阿姨們,如果您或者身邊的朋友家人正有想要養一隻溫柔可愛的大毛怪,
而他也會像我現在的把拔一樣承諾不離不棄,一輩子用心照顧保護我的話,請幫忙
把東東的照片轉給他看,讓我的小老弟有機會跟我一樣有個真正屬於自己的家。
謝謝大家!






養一隻大型狗寶貝所需要花費的時間與金錢絕對會比初步預期的多很多,
請三思而後行!
想更進一步了解東東請寫信到 gogowaterworld@gmail.com

文章引用自(GGWW)http://blog.sina.com.tw/true_labrador/trackback.php?pbgid=37235&entryid=60624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N11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