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朋友們!偷偷告訴你們哦~

來到花蓮,如果沒有去溯溪,我開始覺得,似乎就像沒有到過花蓮一樣耶~

一點〝都〞不~好~玩~!

厚厚!真是年紀越大,越會操。(因為我不知道我還有幾年可以耐操

我多阿母呢?生平,到過花蓮三次,每一次都是去太魯閣,看的就是九曲洞、燕子口、長春祠等等....

往往到了花蓮總是走馬看花、吃吃喝喝。

但~自從有了毛小孩後,人生的生活模式變了,旅途的路徑也變的不同~

所有的所有,都是為了毛小孩而行。

暨去年的花蓮行(砂卡噹步道)後,我更愛上了花蓮的溪谷...

DSCF4666.JPG

它是那麼的透徹,碧水清波 ~ ~ ~

DSCF4685.JPG

涓涓流水...自然紋理的水石之美...

DSCF4744.JPG

偶而還可以看見魚兒在水上漫游...,自由自在的...

DSCF4747.JPG

嗨!偶們來了!~

DSCF4719.JPG

在這美麗的峽谷裡,留下我們最美麗的心情與歡笑~

 DSCF4723.JPG

BUTTER家!

DSCF4725.JPG

多多家!

這都是我們的第一次,有歡笑、有疲累、有驚恐、有堅持,所以.....我們走過來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N11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